close
今天是個興奮的一天~~
因為今天又能看到我最喜歡的2個藝人...
第一個當然是最重要的飛~~
第二個就是我喜歡了很久的韶涵....
11點30出門衝往我心愛飛飛的活動現場...
到的時候看到很多熟面孔超開心的!!^^
差不多1點45分吧!!
就有CHIC CHOC的彩妝師出來暖場送禮物...
我也有拿到唷!!
不過還被說穿蜜蜂裝...
(請問你有看過紫色的蜜蜂嗎?= =)
說蜜蜂裝就算了...
還被拉上去跳舞= =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...
重點還是飛拉!!

今天的飛超美~
而且還坐紅色跑車入場喔!!
超讚滴!!
而且還跟現場觀眾玩3個心願的遊戲...
其中一個的心願是能送飛200躲玫瑰+和飛合唱...
(我們都覺得是安排好的.
因為他剛剛在旁邊一點也不HIGH.
而且還看書勒!!
重點是他一來的時候就是和工作人員很熟的樣子)
當他再跟飛合唱的時候,
李明川老師(知名彩妝師也是今日主持人)就把玫瑰分給大家...
可惜我一開始沒拿到...
不過好運的是即將發生囉!!
唱完歌後,飛好像看到我沒拿到玫瑰...
看的我30秒吧!!
就把她手上的玫瑰給了我!!
超超超開心的!!
因為只有我有耶!!
而且今天飛從進場開始就一直看我喔!!
也和我一直打招呼...
害我害羞到不行>////<

http://p0.p.pixnet.net/albums/userpics/0/6/516806/1197785112.jpg"
這張就是飛在遞玫瑰給我喔!!(因為直接放的話飛會被切掉)

在這邊活動結束後,
我飛快的趕到北車~
韶涵今天也很可愛...
可是也穿太少了吧!!
到時候感冒加重怎麼辦...(心疼)
今天我有去跟涵情脈脈的大家說說話喔!!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...
今天也跟韶涵說了很多話...
希望有朝一日韶涵也能記得我的名字^^

今天很開心也很累...
而我的腳又起水泡拉~~
痛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