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了個大早,

來去看我最最最(*1000...)愛的FIR...

10點鐘就到西門町了!

結果一個人都沒有!@@

所以我當然是第一個拉XD

沒辦法!

這個行程是臨時改的嘛!

所以沒有很多人知道...

我們左等右等,

大概11點多吧!

工作人員就開始佈置海報,

也開始放"月牙灣"的完整mv...

我們也就這樣聽的1個半小時...

期待已久的FIR終於出現拉~~

可是他們一到就先進去做訪問了...

可是他們做完第一段的訪問後就出來跟我們問好喔!!

我跟他們超近的啦!

大概只有1.2步的距離吧!

超開心的^^

而且之後我記者拍FIR跟歌迷的照片時,

我只要一伸手就摸的到他們...

整個就很爽> <

今天我也把我之前做得娃娃送給了飛了!

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(緊張)...

而且我們今天還一路陪著他們到他們的車喔!!

路上還跟他們聊天呢!!

我愛的FIR果如一點也不大牌~哈哈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